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20-03-19
主题:
提交了办事申请,流水申请号无法查询到相关进度
内容:
关于民族成分变更,已提交网上办事申请,但无法查询到相关进度及资料是否需要补充的相关信息,流水号hd6718374932003171751560。请问当前进度及后续在哪里可以查询相关进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6
答复时间:
2020-03-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如您需了解申请事项办理情况,建议您到提交申办件的区或户籍所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咨询。 根据《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及广州市变更民族成份办证流程等相关规定,公民申请变更民族成份需先向户籍所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提出申请。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十个工作日内作出初审意见,对不符合政策要求、不同意的退回并出具书面情况说明原因;对符合要求的签名加盖公章后呈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十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批意见。 如需进一步了解公民民族成份变更问题,请打开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官网查看,网址:http://mzzjj.gz.gov.cn,也可在办公时间致电我局民族工作处020-81030506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