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宗教界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1日,海珠区宗教界在区民宗局指导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是营造庆国庆喜庆氛围。各宗教活动场所均悬挂迎国庆横幅、红灯笼,倡导文明敬香,实施垃圾分类,增加安保力量,以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环境喜迎国庆。二是举行升旗仪式。海幢寺、纯阳观等宗教活动场所于10月1日早上组织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增强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三是举行祈福活动。海幢寺、纯阳观等场所举行为祖国祈福活动,用宗教教义教规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四是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纯阳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等文化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供稿:海珠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