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培训暨“南沙讲坛”第98讲

发表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全区领导干部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沙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培训暨“南沙讲坛”第98讲活动,邀请了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作主题为“正确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的专题讲座。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主持,全区处级干部、各镇(街)民宗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共450多人参加了讲座。

  汪茂铸局长紧紧围绕主题,详细讲授了“关于宗教现象”“关于宗教的看法”“关于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关于广州的宗教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南沙区今后更好开展宗教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发。

  邢桦常委在小结时强调,要不断学习、领会和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宗教工作的新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凝聚各方力量,把南沙打造成为广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战场和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主阵地,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沙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