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增城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6日,由增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鸿主持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宗教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各镇街、增城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林莉传达了近期上级民宗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宗教政策法规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叶鸿常委对宗教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指出做好宗教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全面提高对宗教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和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对宗教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依法治理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全面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增城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