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讲坛》举办宗教工作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宗教政策法规,提高越秀区领导干部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10月28日下午,越秀区在区机关办公大楼三楼礼堂举办了《越秀讲坛:宗教工作专题报告》,邀请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授课,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汪茂铸局长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作了《正确认识和处理宗教问题》专题授课,从宗教现象、宗教的看法、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广州的宗教工作情况等4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讲课既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又有很好的针对性、操作性,为越秀区领导干部普及了宗教常识,提高了领导干部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