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花都区召开宗教工作专项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5日上午,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波主持召开宗教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宗教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花都区副区长闵飞、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共4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苏惠珍传达了上级民宗部门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花都区宗教工作情况。随后,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汇报了近期宗教工作,闵飞副区长对近期宗教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李波常委对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做好宗教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单位、各镇(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对宗教工作形势清楚、职责任务清楚、问题情况清楚、政策法规清楚,把工作落实到位,长效机制落实到位,加强宗教政策理论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供稿:花都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