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荔湾区开展基督教教堂圣诞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全区基督教场所安全稳定,12月18日,荔湾区民宗局局长黄宝基带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多宝街和冲口街派出所、宝源社区工作人员等,深入荔湾区基督教十甫堂、芳村堂,实地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关于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消防安保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在同工和信教群众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细化、落实安全方案预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宗教活动井然有序;要积极与公安、消防等部门及所属街道社区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的各项安全维稳工作。

  (供稿:荔湾区民宗局)

  1.jpg

  黄宝基局长实地检查基督教十甫堂圣诞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