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增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30日,增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陈丹,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坚,区政协副主席樊质彬出席并为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成立揭牌。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对增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民族团结作用,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桥梁,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少数民族文化和联谊活动,为加强各民族的沟通联谊搭建好平台。二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为增城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加强民族工作、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有所作为,切实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随后,广州市民族团结艺术团、正果镇畲族村等载歌载舞,即兴表演了国粹《川剧变脸》、歌舞《请喝一杯酒》等富有民族风情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供稿:增城区民宗局)

1.jpg

增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揭牌仪式


2.jpg

畲族村歌舞表演《请喝一杯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