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越秀区民宗局和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在越秀区旧部前小学联合举办了“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暨春节慰问少数民族特困户活动”,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主席萨智生、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丹、中共越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颜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官振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裔明、区政协副主席吴茂珠,以及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市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市满族历史文化研究会、市回族历史文化研究会负责人和本市其他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负责人;越秀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统战干部、少数民族特困户和孤寡老人代表,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第六届、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两所民族小学特困学生及家长;区民族合唱团,光塔、登峰街民族专干和少数民族志愿者共约2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马光华代表协会作了工作报告,官振坤常委代表越秀区委致辞;会议以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名义表彰了刘淑英等8名“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马光玉等38名“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向马娅等8名热心支持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企业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全区54户少数民族特困家庭和孤寡老人、26名回民小学和满族小学的特困学生派发了春节慰问金。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 黄 辉)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