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到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6日上午,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同志到莲花禅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莲花禅寺及莲花山旅游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何汝诚同志听取了区民宗局、莲花禅寺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莲花禅寺落实“双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宗教活动)措施、落实应急值守和消防安全制度、开展卫生消毒和安全巡查工作,以及留守寺院的僧人防疫用品及生活必需品等情况。何汝诚同志对区民宗局和莲花禅寺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二是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暂时封闭各宗教活动场所和暂停所有宗教集体性群众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防控风险隐患。三是各镇街要加强属地监管,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庙宇的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擅自开展宗教活动,排除万难、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刘思敏)

1.jpg

何汝诚同志检查暂停开放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