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广州市民宗局陈丹副局长到番禺区检查督导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庙宇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4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陈丹副局长带队到市桥伊斯兰教临时礼拜点检查督导番禺区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庙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建辉、市桥街、市桥伊斯兰教临时礼拜点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丹副局长详细听取了区民宗局和市桥伊斯兰教临时礼拜点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番禺区各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庙宇均能按照上级要求,将“双暂停”措施落实到位,效果明显。陈丹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全面落实措施,严格执行省、市、区关于对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庙宇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强巡查,持之以恒、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堵塞漏洞。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主动担职尽责,履行社会责任,共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刘思敏)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