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登峰街少数民族商户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0-0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登峰街举行少数民族商户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捐赠仪式,在登峰街经商的少数民族商户向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后勤保障物资一批(150箱牛奶,150箱水,150加多宝,100箱八宝粥,150箱方便面,13箱84除菌液,9箱手套,大米72袋,花生油22箱),助力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越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官振坤同志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同志,市伊协副会长摆林阿訇到场见证并慰问街道一线工作人员。登峰街少数民族商户表示,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义不容辞,他们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 朱伟坚)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