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到禺山高级中学慰问新疆班师生并送去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2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带队到禺山高级中学慰问新疆班师生们,并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建辉、禺山高级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林伟长常委详细听取了禺山高级中学负责人对学校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留校的新疆班师生们在防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林伟长常委对禺山高中新疆班管理团队的领导、教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林伟长常委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新疆班师生的学习生活,努力为新疆班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在防疫物品采购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保障新疆班师生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生活学习。他强调,区民宗部门和学校要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要注重宣传引导和情况通报,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督促学生加强个人防护,及时做好学生的情绪疏导工作,要鼓励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到“停课不停学”,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和家乡人民的期望,早日成为建设新疆、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