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带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执行各级有关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要求,督促宗教活动场所严格抓好落实,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8月7日,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区政府副区长谢青梅一行到从化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基督教从化堂、圆通寺进行检查。检查中,孙柱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情况、消毒、人员卫生防护等防疫措施,仔细检查消防设备、消防安全宣传等情况。孙柱对宗教活动场所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孙柱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制度,明确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在重要部位、重点时段实行专人看护;二是要加强日常检查工作,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做好使用电、火的防护工作;三是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坚持每日定时消毒,进行宗教活动时把握好信教群众的人数,登记进场人员信息,测体温等工作不能放松。

  (供稿:从化区民宗局)

1.jpg

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带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