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民宗局牛茂辉一级调研员带队到黄埔区检查民族宗教领域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26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牛茂辉(市管)带队到黄埔区的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进行创文工作检查,黄埔区民宗局局长黎广宁等领导陪同。

  牛茂辉等一行先后到武台寺、华峰寺、法雨寺、基督教塘头聚会点、穗田堂等宗教场所,以及绍山书院、金花古庙等民间信仰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充分肯定了黄埔区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的创文工作,认为黄埔区各场所扎实贯彻落实市民宗局8月21日创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创文宣传到位、场所干净整洁;并要求对照《广州市民族宗教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引》,聚焦突出问题,瞄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注重展示民族宗教领域形象特色、打造民族宗教领域创文工作亮点。

  (供稿:黄埔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