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广州市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9日,广州市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次代表会议隆重举行,广州市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花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惠珍及相关镇(街)领导,花都区基督教“三自会”会员代表14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花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惠珍致辞,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花都区基督教“三自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花都区基督教“三自会”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2.jpg

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致辞


3.jpg

花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惠珍致辞


4.jpg

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讲话

  

  在闭幕式上,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作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花都区基督教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爱国宗教人士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按照三自原则办好教会,团结引导信教群众,共同致力于花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对于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是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三是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团结、联系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5.jpg

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班子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广州市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监事会。吴忠武当选为主席,黄正起、叶海莲、刘永钢当选为副主席,其中叶海莲兼任秘书长,韩畴军当选为副秘书长,罗丽珍当选为监事长。

  (供稿:花都区民族宗教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