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民宗局牛茂辉一级调研员带队到黄埔区检查民族宗教领域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3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牛茂辉(市管)带队到黄埔区的宗教场所华峰寺、法雨寺进行创文工作检查,黄埔区民宗局四级调研员杨飘扬等陪同。

  牛茂辉等一行先后到华峰寺、法雨寺等宗教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上一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复查情况良好。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黄埔区宗教场所的创文工作,认为黄埔区各场所扎实贯彻落实市民宗局8月21日创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创文宣传到位、场所干净整洁。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宗教场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切实落实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加强创文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提高创文知晓率。三是要求各宗教场所制定卫生值守制度,加强场所内部巡查。

  (供稿: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叶峰)

1.jpg

现场巡查创文工作


2.jpg

现场巡查创文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