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邝伟斐到从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创文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邝伟斐同志到从化区2间宗教活动场所(基督教从化堂、圆通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从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路俊华同志陪同。

  邝伟斐副局长仔细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设置、消防设备、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栏等,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邝伟斐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从化区2所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防火安全、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并强调,各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不能懈怠;要加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张贴好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创文氛围,充分展示宗教活动场所创文工作的良好面貌,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从化区民宗局)

1.jpg

现场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