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天主教人员赴黄埔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和民主办教原则,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天主教教职人员更深入地体会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果,市民宗局和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我市天主教教职人员30余人在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广州教区主教甘俊邱的带领下到黄埔区的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黄埔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黎广宁陪同参观学习。

  在励丰公司,广州市天主教教职人员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创立历史、业务发展概况与其企业文化和成果。大家了解到了科级与文化融合先进领域,深刻体会时代变迁与进步。

  行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尤其是黄埔区发生的巨大变化,认为我国科技不断发展,技术的进步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同时号召信教群众一同积极参与,为实现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中国梦”贡献宗教界的力量。

  (供稿: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叶峰)

1.jpg

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