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组织各族胞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结合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计划,9月4日下午,天河区民宗局联合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开展2020年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街道社区、民族团体族胞等110人参加了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电影中先辈的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雄事迹让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增强了民族族胞的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了自立自强的民族意识,激励族胞们为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受影中爱国热情的感染,观影结束后,族胞中的党员群众自发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体验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与梦想。

  (供稿:天河区民宗局 郭韵仪)

1.jpg

观影活动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