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民宗局检查南沙区民族宗教领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欧阳大力(市管)率检查组至南沙区检查民族宗教领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南沙区民宗局、南沙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场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至基督教南沙街聚会点、伊斯兰教南沙街临时活动点以及南沙街塘坑村天后古庙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欧阳大力对南沙区民族宗教领域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继续压实创文责任、继续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展示南沙民族宗教领域创文工作的良好面貌,不断开创民族宗教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为推进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南沙区民宗局 麦树铭)

1.jpg

检查现场


2.jpg

检查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