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开展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检查并进行节前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带队开展民族宗教领域安全检查并进行国庆中秋节前慰问,区民宗局、南沙街道办及相关宗教场所负责人陪同。

  在南沙街少数民族商户马生青的拉面店,邢桦常委检查了消防设施、卫生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并详细了解其经营状况。邢桦常委强调,一是各宗教场所和少数民族经营商铺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街和宗教场所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各级要求做好全区民族宗教领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各场所民主管理小组作用,做好团结教育引导工作。

  最后,邢桦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南沙区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

  (供稿:南沙区民宗局 麦树铭)

1.jpg

慰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