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从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2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全市社会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从化区宗教活动场所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9月27日下午,从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柱带队到从化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基督从化堂、圆通寺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孙柱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消防安全设备完善,落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重要部位、重点时段实行专人看护;二是要继续加强日常检查工作,根据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做好日常检查,排除消防隐患;三是在节假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控制信教群众流量,宗教活动场所要定时消毒,防疫工作不能懈怠,进入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

  (供稿:从化区民宗局)

1.jpg

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jpg

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