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到禺山高中新疆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建辉一行到禺山高中新疆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新疆班师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派发了慰问品。区教育局、区民宗局、桥南街等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邓耀棋常委一行实地参观了新疆班学生的宿舍、课室、饭堂及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新疆班办班情况的汇报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邓耀棋对禺山高中为促进民族团结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区民宗局、区教育局、桥南街及相关部门要重视关心新疆班的建设和发展,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学校老师要当好新疆班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学业上的辅导员和生活上的服务者。二是学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指引,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同时,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学校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希望新疆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负韶华,学有所成,考上好大学。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感恩回馈、造福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大稳定、大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jpg

邓耀棋常委一行在禺山高级中学实地参观校园环境


2.jpg

邓耀棋常委一行与新疆班师生代表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