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到禺山高中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上午,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冯润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陈建辉一行到愚山高中新疆班开展调研工作,并为新疆班师生们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祝福。区教育局、区民宗局、区委编办、桥南街等单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力明常委一行实地参观了新疆班学生的课室、饭堂及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校领导对新疆班办班情况的汇报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唐力明常委对禺山高中为促进民族团结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新疆班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家,树立远大志向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为谱写团结、发展、富裕的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禺山高中从2007年开始承办内地新疆班,至今共招收了十三届536名新疆班学生。学校通过“管理精细化、活动课程化、服务人文化”的教育模式,培养出的新疆班毕业生100%考上大学,一大批同学被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985”、“211”国家重点高校录取。目前,在校新疆班学生有4个班共157人,有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蒙古族、东乡族、柯尔克孜族、土家族和藏族等8个少数民族。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jpg

唐力明常委一行在禺山高中实地参观校园餐厅


2.jpg

唐力明常委一行在禺山高中开展调研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