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带队到华峰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带队到华峰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民宗局黎广宁局长以及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永和街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华峰寺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建筑工地、电线电路、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指导。

  黄金持对宗教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宗教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专人,日常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二是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应急性演练,提升教职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三是周密部署,协同合作。属地街镇、各有关职能部门加强配合,共同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华峰寺的安全生产检查与防控工作,确保过一个稳定、祥和的节日。

  (供稿:黄埔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