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领导带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和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表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官振坤先后带队到大佛寺、三元宫、先贤古墓、石室教堂、基督教锡安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检查指导工作和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燕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和属地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官振坤常委对各寺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场所继续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和客流量疏导、承载量预警、体温监测等措施,引导信众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他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了各位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对各位宗教界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对越秀区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将广大的少数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 朱伟坚)

1.jpg

越秀区领导带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


2.jpg

越秀区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