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举办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海珠区举办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部署,提升区各有关职能部门、街道领导和民宗干部的业务技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人大、区政协有关工委和全区18条街道分管领导及民宗干部,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卢兆华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国家稳定发展的生命线,深刻认识宗教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提升民族宗教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把准政治方向,掌握政策法规,讲求方式方法,提高全区各级领导和民宗干部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提升依法依规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实际能力。三是学思并举,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学以致用,联系本辖区、本部门工作的实际进行思考,把政策学懂,把道理弄通,把工作做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全面上新水平。

  (供稿:海珠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