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带队开展“奋战四十天 排险保安全”安全生产“双督导”行动

发表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党工委、区政府、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12月14日,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带队到永和街、华峰寺开展“奋战四十天排险保安全”安全生产“双督导”行动,区民宗局局长黎广宁、永和街党工委书记钟才雍以及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华峰寺重点检查了华峰寺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方面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建筑工地、电线电路、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指导。随后督导组在永和街道会议室听取了永和街在安全生产、环保治理、旧村改造、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汇报。

  会上,黄金持常委指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民宗局和街道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部门和属地的监管职责,研判分析形势,强化督导检查。三是宗教场所及辖内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适时开展应急性演练,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供稿: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叶峰)

1.jpg

开展安全督导


2.jpg

开展安全督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