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民宗局、越秀区召开圣诞节平安夜重点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圣诞节平安夜重点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12月15日下午,市民宗局、越秀区分别在天主教石室堂和基督教东山堂召开专项协调会,部署做好圣诞节平安夜教堂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伟斐,越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官振坤共同主持。市民宗局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业务处室,区民宗局、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越秀交警大队、越秀消防大队、人民街和东山街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个教堂负责人关于平安夜当日宗教活动安排和疫情防控、应急安保工作汇报,与会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责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邝伟斐、官振坤两位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平安夜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到位,重大宗教活动平安有序进行。

  (供稿:越秀区民宗局 黄辉)

1.jpg  2.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