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政协戴友华主席调研在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下午,番禺区政协戴友华主席到道教赤松宫开展在建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工作。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区政府副区长朱瑞武,区政府办、区政协、区民宗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区住建局、区更新局、区土地开发中心、石楼镇、南村镇、海云寺、赤松宫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在石楼镇政府召开在建宗活动教场所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海云寺、赤松宫在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各单位在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究。戴友华强调,一是海云寺筹建办要进一步完善海云寺规划设计方案和前期手续的办理;各单位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海云寺筹建各项工作;二是赤松宫要加快制定二期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jpg

12月17日下午,戴友华主席主持召开在建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