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到基督教市桥堂检查圣诞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4日,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带队到基督教市桥堂检查圣诞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区民宗局局长陈锦云、沙头街分管领导、基督教市桥堂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邓耀棋常委详细听取了基督教市桥堂在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有关的活动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消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该场所各项防控措施、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邓耀棋常委对基督教市桥堂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基督教市桥堂要严格按照工作预案落实场所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二是宗教场所要加强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提高教职人员、义工等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属地镇街、民宗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在重大宗教节日期间做好现场值班保障工作,确保全区重大宗教节日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jpg

邓耀棋常委到基督教市桥堂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