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元岗街举办“爱我中华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8日,天河区元岗街在上元岗文化广场举办“爱我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演出,组织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抒发爱国心、民族情、报国志,共同辞旧迎新,喜迎即将到来的2021新年。

  演出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带来的《中华锣鼓》节目中开场,全场的气氛立即热烈起来;歌曲串烧《我和我的祖国》、歌舞《爱我中华》、男生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小合唱《西部放歌》、大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登鹳雀楼》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唱出大家心中浓浓的爱国、爱军、爱家乡的情感。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学校组织新疆内职班50多名师生前来观看演出,并带来了地道的民族舞蹈《快乐的新疆人》,二重唱《长鼓敲起来》,民族乐器石磬、笛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单弦与大提琴和鸣乐曲《持续》,歌唱家带来的歌曲《一杯美酒》等,让在场的群众领略了祖国多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魅力,这次活动让各民族群众更加团结友爱,更加珍视今天的美好生活,共同期盼、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供稿:天河区民宗局 郭韵仪、元岗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