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赴连山开展调研、交流与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15日至17日,为促进民族团结,加强民族文化交流,把天河区民族团结工作与对口帮扶紧密结合起来,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组织协会代表前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天河连山一家亲、民族团结心连心”为主题的民族工作调研、交流与帮扶活动。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钟敏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禾洞镇中心学校、县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与对口帮扶活动,向禾洞镇中心学校送去了学习用品和防寒保暖物资,并再次为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图书馆捐赠了1300余册青少年书籍,关爱少数民族地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调研组接着到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政岐村、红色爱国主义基地鹰扬关进行调研交流,到富田白鸽养殖场、壮瑶宝山苍子公司等天河对口帮扶项目进行考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与交流,协会企业家也主动邀约寻求合作。此行除了调研与帮扶外,协会族胞还与禾洞镇族胞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拉近了两地族胞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是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连续第三年前往连山开展调研与帮扶工作,继续把天河区的民族工作与对口帮扶有效结合,加强了两地族胞的交往交流交融,同时也助力连山的少数民族特色产业发展。

  (供稿:天河区民宗局 朱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