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国家民委调研组一行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调研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5日,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一级巡视员兰海滨一行到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考察调研。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院长黄心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丹,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钟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总部的办公环境,深入了解港澳青年之家的发展历程、总部和各基地建设情况、为港澳青年提供的配套服务、入驻基地各港澳青年项目发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下其运营、创业发展、交流交往情况等。随后调研组与港澳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兰海滨对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天河港澳青年之家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继续为广大青年提供平台、机会,并进一步加深港澳青年与台胞的交流交往,帮助港澳台青年深入了解祖国的前沿发展,增强港澳台青年民族认同、国家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贡献。

  (供稿:天河区民宗局 郭韵仪)

1.jpg

现场考察


2.jpg

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