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到基督教天河堂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0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带队到基督教天河堂进行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翟兆田,市民宗局副局长邝伟斐,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和天河区民宗局局长钟敏参加调研。

  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介绍了基督教天河堂的基本概况以及规范化管理、基督教中国化本土实践、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王世彤对基督教天河堂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提升自主管理水平,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宗教界和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坚持宗教管理和服务社会相结合,提高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供稿:天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1.jpg

调研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