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民宗局积极组织宗教界人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对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及工作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摸底统计,动员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做到应种尽种。5月28日,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会同云埔街,组织法雨寺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在街道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大家一致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回去后她们会把这种温暖传递给广大信教群众,让他们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接种疫苗的队伍中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不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广泛动员全区宗教界主动参与,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积极筑起零感染的有效屏障。目前,全区各场所总体情况稳定,90%以上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供稿: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1.jpg

接种疫苗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