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白云区民宗局积极响应 迅速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期,为落实市、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白云区民宗局积极响应,全面部署,迅速落实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发挥白云区民族宗教领域巡查督查机制作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领导各自带队,对白云区辖内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临时活动点开展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巡查暗访,截至6月1日,共出动24人次,开展巡查暗访8次,检查场所8间,以常态化巡查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二是落实“双暂停”措施。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临时活动点再次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暂停开放接待外来人员,暂停举行宗教活动;三是严抓场所内安全。区民宗局即时下发通知至各场所,协调各相关镇街指导各场所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场所内消毒消杀、人员安全检测等工作,确保场所安全环境。

  (供稿:白云区民宗局)

1.jpg

现场检查


2.jpg

现场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