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带队检查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2021年5月29日起,花都区全部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实施“双暂停”措施,即暂停对外开放、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2021年6月1日,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波带队到圆玄道观、水仙古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场所落实“双暂停”措施情况。

  李波常委强调,一是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二是压实场所的主体责任和镇(街)的属地责任,保障广大信众及教职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区民宗局要对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切实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供稿:花都区民宗局)

1.jpg

现场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