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同心助力,“疫”不容辞!番禺区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支援基层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4日至6日,番禺区民宗局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集结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小谷围街道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您好,请打开二维码,扫描后才能录入检测”“您好,每组10个人,请排好队”“请往这边走”……这一句句简单的话语,同事们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起初,检测信息录入系统不稳定,部分群众个人信息无法及时录入,产生了急躁的情绪,工作人员见状,一边耐心解释,一边不停退出系统再登录,多次尝试从不泄气。“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检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把抗击疫情作为党员党性的重大考验,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自身力量。

  当前正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番禺区民宗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让党徽在战“疫”路上闪耀,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众志成城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供稿:番禺区民宗局)

1.png

番禺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在小谷围街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jpg

番禺区民宗局工作人员在小谷围街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3.jpg

番禺区民宗局支援小谷围街核酸检测的党员干部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