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花都区民宗局组织少数民族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发表时间:2021-06-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花都区民宗局积极组织少数民族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一是专门部署。及时召开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指定专人负责疫苗接种工作;发挥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作用,调查摸底区流动少数民族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意愿;与区防疫部门协商开通疫苗接种绿色通道。二是扩大宣传。通过倡议、电话、走访方式,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措施,动员流动少数民族群众响应号召,积极报名接种新冠疫苗。三是有序接种。2021年6月8日、9日,在知情、同意、自愿的情况下,有序组织102名少数民族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区民宗局3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协调、维持秩序,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花都区民宗局)

1.jpg

登记信息,现场派号


2.jpg

指导群众扫穗康码


3.jpg

现场维持秩序,有序接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