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端午有情“粽”有你 凝心聚力再抗疫——海珠区民族宗教界慰问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端午期间,我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决战决胜关键期。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号召,海珠区民族宗教界迅速行动,关怀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专班干部、志愿者以及隔离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粽子、米油等物资,凝聚各族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6月13日,海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带领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香港青创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广一电商园海珠区大型临时疫苗接种点,现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疫苗接种专班负责人、回族族胞何桂军表示,将牢记党委政府嘱托,不负各族群众厚望,继续奋斗、战胜疫情。

  佛教海幢寺、道教纯阳观等宗教活动场所也弘扬慈悲济世优良传统,主动慰问抗疫人员,社区困难群众,参与防疫志愿工作。据统计,端午节期间,海珠区民族宗教界慰问一线抗疫人员、社区群众物资总价值已超过13万元。

  (供稿:海珠区民宗局)

1.jpg

海珠区民族宗教界端午节期间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