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2-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中旬,黄埔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黎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学细悟“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深学细悟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学细悟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全区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狠抓落实,结合黄埔宗教领域工作实际,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宗教领域落地落实。三要坚持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增进“五个认同”为目标,充分发挥华峰寺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深入推进黄埔区宗教中国化实践。

  (供稿:黄埔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