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民宗局组织回民小学教师赴连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交流和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带队,组织广州市回民小学教师代表和热心公益的企业家一行13人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中心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童心向党共筑湾区中国梦”为主题的调研交流和结对共建活动。连南县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碧霞,副县长周妍,以及涡水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连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城,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镇长唐金华,涡水镇党委副书记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方莉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全体成员到涡水镇中心学校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该校校长房勇生对学校整体情况的介绍。在涡水镇镇委镇政府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州市回民小学和涡水镇中心学校的领导班子共同研讨教育教学帮扶工作。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德育工作、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就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深入交换意见,确定了下一步共同努力的方向。曾丽芳和罗绮在会上分别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双方表示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共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座谈会后举行了捐赠活动,曾丽芳代表越秀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向涡水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人民币1万元,广州市龙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为(广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长明总经理热心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羽绒被和文具等物资。

  (越秀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