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海珠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上午,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会议在海珠同心园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智勇,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黄会基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协会财务情况报告,研究通过了《海珠区民族团结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湾区民族手工艺术中心”建设设计方案。

  曾智勇对海珠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海珠区民宗局)

1.jpg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