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举办“鹭营拾光•同心筑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9日,由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沙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指导,广州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南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承办的“鹭营拾光·同心筑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在南沙湿地举行。活动以同心筑梦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艺表演,表达共庆团圆的意境,展现民族文化魅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浓厚氛围。

  南沙湿地以其特有的生态环境形成了“碧波荡漾、绿树成荫、荷花飘香、万鸟齐飞”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壮美景观。特别是近年来,南沙湿地发挥景区效应,重点结合万顷沙的围垦史,突出民族融合和生态保护理念的引导,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

  (南沙区民宗局)

1.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2.jpg

活动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