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与南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南沙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与南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进一步发展。南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阮晓红,南沙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应振宇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双方本着“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全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南沙区民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应振宇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激发和加强各民族凝聚力又提供了一个优选平台。阮晓红强调,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找准着力点,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有所作为,营造全区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广州市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活动基地”揭牌,这标志着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

  (南沙区民宗局、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

1.jpg

签约现场


2.jpg

广州市南沙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活动基地揭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