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市民宗局到白云区指导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民宗局民族处到白云区指导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羊城石榴籽工作室”建设工作,就如何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机融入智慧社区综合信息平台(民族交融板块)建设进行探讨交流。白云区民宗局、三元里街、中国电信、数字广东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民宗局强调,一要做好“石榴籽工作室”与智慧社区民族交融板块的共建工作,把基层民族工作与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沟通联系,帮助各民族融入城市。二要加强民族交融板块法治宣传教育,开展丰富多样的民族政策宣传活动,引导各族群众提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为各族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支持。三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促进民族法规和民族政策的贯彻落实,充分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氛围,维护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关系。

  (白云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