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黄埔区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宗教领域法治建设,黄埔区通过多种载体,全方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黄埔区举办专题培训,围绕《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宗教场所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宗教活动场所结合各自实际,以《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广州市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广州市宗教放生活动管理若干规定(试行)》等内容,组织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

  结合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场所“四进”活动,各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学习《国旗法》和国旗知识及礼仪,并通过悬挂横幅、印刷发放宣传资料、布置橱窗展板等形式深入宣传宗教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对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

  (黄埔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