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区动态

越秀区民宗局开展2022年反恐消防和防空演练

发表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越秀区民宗局联合广州市天主教在石室天主堂举行了2022年广州市天主教反恐、消防及防空演练,广州市天主教各堂区、越秀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人民派出所、解放路消防救援站、明德中学、广医一院等单位联合参演。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与实操作业相结合,分为反恐防暴演练、消防安全自救培训、防空应急疏散演练三方面内容。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曾丽芳指出,此次演练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反应快速、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广州市天主教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州市天主教界,不断完善响应机制,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措施,压实各活动场所责任人主体责任,严守防疫底线;二要进一步完善反恐防暴、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要着力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天主教领域和谐和安全稳定。

  (越秀区民宗局)


打印 关闭